Skip to main content
TOP BANNER
PAGE BANNER

念力醫學「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」

念力醫學「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」

藍婷-活得精彩策略 形象管理始創人


撰文﹕藍婷  (活得精彩策略形象管理始創人)


《服氣辟穀‧三天減六磅》 摘錄自《Cosmopolitan》藍婷專欄


(2014年6月13日)


上星期有四天,斷絕同whatsApp打交道,瘦了6磅……。


其實,是我閉關辟穀。但不在深山,如常在城市。

藍婷-活得精彩策略 形象管理始創人1

繼2010年及2013年後,今年2014進行了第三次的「太極五行自我康服工程」的服氣辟穀體驗。輕輕鬆鬆,暫停工作,什麼都不做,當是與自己身體「渡假」。

不少朋友常嚷著減肥或生活勞累,以不同方法保健。但「太極五行自我康服工程」的服氣辟穀,應該是調身又調心、最簡單的「身體環保」方法。什麼都不吃,就只需要你乖乖坐下來習煉「太極五行功」,好好同自己身體相處。感受下身體的訊號。

朋友問服氣辟穀是什麼狀況?什麼道理?什麼效益?或許,這個分享,可以讓大家瞭解一下。

服氣辟穀期間,每天返研究院練「太極五行功」,不進食。道理是暫時可以減少對身體機能的負荷,卻因此可以排除身體積聚的毒素,調動身體的免疫力,加強抵抗力,達到自療自愈的功效。有病可治病,無病可調身,即是治未病。愛美容者,可改善皮膚, 容光煥發,排水排毒素;順道變相減肥,身體變得輕盈,身心都清淨。之後返回工作,思維轉得特別快!:-)

在研究院由教練指引,並與學員在「共念共煉」的氣場下,習煉「太極五行功」,對強化身體幫助,更勝獨自一個人。在這樣的氣場下,手感最靈敏,因為會feel到兩手手心之間的「氣」在無形滾動。不過,說這點出來,只是說有此情況存在,但不要追求,也不需因為有或無而懊惱。更不要理會時有時無。道本自然。放下妄念雜念,平常心就好。當然,不是話放就放,但真的不需要刻意,也不與人比較而令自己疑惑。總之,都是隨意自然,簡簡單單不追求。這,也是生活態度。

我本來目的是透過服氣辟穀來排下毒,但同時也減了6磅!記得2010年第一次服氣辟穀六天,輕了12磅!整個過程及完成後的精神及身體狀態都如常。亦沒有任何不良反應。朋友們聽來都說神奇,未聽過整項理念者,難免有此想法;但是,學員中不少有都市病如失眠,腰酸背痛,或抑鬱、糖尿,甚至重病如癌症……等等,會因此有更強自愈成效。「太極五行自我康服工程」是屬於念力醫學,是醫療氣功,無需藥物;這十年來在香港推行,也有不少學員因而改變一生,重拾生命,當中更有不少學員因而放下不少雜務,願意付出時閒及用心,投身成為研究院的義工行列,協助推行,為有需要的朋友出分力。

我認識的學員中包括眼科醫生、婦科醫生、退休警長、政府官員、專業人士及來 自英、美、加、新加坡…等等不同地域的朋友,他們都有自己的得著體會。

念,看似看不到,但是,輻射是看不到嗅不到觸不到聽不到…也是存在的。科學未引證的事也不等於它不存在。

藍婷-活得精彩策略形象管理始創人2

在此強調,不要以為不吃不喝就說成辟穀,就可以減肥。服氣辟穀是需要之前在研究院上過基礎班,之後進行服氣辟穀,也要在強化班內受教練指引,有道理方法的指導,讀者或各界人士,請勿隨意自行在家中不食,就以為可以做到。這點請務必留意。